USE BRAND IMAGE
USE BRAND IMAGE
  ALL  Branding  Logo  Package  Graphic  Photography 
三義丫箱寶 / LUCKY YA!木鴨系列產品-品牌形象識別整合規劃設計

傳遞生態保育與環保概念,期許能為擁有者帶來快樂與幸運的木鴨系列產品。
木鴨是歐美國家的幸運之物,有著「飛來幸運」意義,人們在家中擺設木鴨以祈求幸運。創立於西元1963年的「三義丫箱寶」,早年為國外客戶代工木鴨,外銷歐美日等國,打造當年木鴨工廠的鼎盛時期,也因此木鴨對「三義丫箱寶」來說,具有一份深厚而無可取代的歷史革命情感。
「三義丫箱寶」特別邀請加拿大設計師,打造一系列特色木雕雁鴨,每一隻都是別出心裁、可愛討喜的擺飾作品,適合作為送禮或收藏。USE團隊特別將木鴨系列命名為「LUCKY YA!」,YA同時有鴨的中文諧音,傳達「幸運鴨」帶來快樂與幸運。
在設計上,以樸質色系手繪精緻雁鴨,表現自然生態的原始樣貌,延伸整體系列標貼。包裝盒內部採用緩衝瓦楞結構設計,可通用6隻大小不同的木鴨產品,不僅具有緩衝保護作用,更有效節省包材成本。

#系列標誌設計 #產品包裝設計 #廣宣設計 #台灣金點設計獎

飛回到最頂層